ICE*CREAM

问君何能尔,情深心自偏。

[WonderSteve]Young For You

*现代AU/懒得背景解释,就当史蒂呼被俄国人冻了一百年吧(滚)/除了甜啥也不会/BGM同文名*
*ooc和金鱼脑是我的,糖分是你们的。*
*弃权声明。*

————————

梗概:你真好。可惜我不是诗人,说不出再动人一点的话了。


正文:

门铃响了。

趴在沙发上的金毛汪了两声,兴奋的摇着尾巴扑到门口。按门铃这位就听见那层木板后,他最爱那位姑娘逐渐走近的脚步声:“乖狗狗——嘘,嘘。”

她打开门,他的脸出现在一捧百合花上,那双蓝色的眼睛正缓慢将她用爱收藏妥帖,安放心底:“早上好,戴安娜。”

“早上好,史蒂夫。”戴安娜接过花束,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居然会被这么一把平凡无奇的花朵感动,“谢谢你的花,它们真香。”

史蒂夫也报以微笑,走进她的家门,受到了金毛的热烈欢迎。戴安娜把花插进鞋柜上的花瓶,看着两位“金毛”的打闹,无奈道:“十分钟——我化个淡妆,换件衣服。”

金毛围着史蒂夫的腿跑了两圈,自顾自下楼去了。史蒂夫仔细打量了一下她,佯装严肃点头:“好的,亲爱的。我会为你准备好头纱,让街上所有人都不能窥探这份属于我的美丽。”

戴安娜扬起眉毛,了然点头:“彼此彼此——别忘了戴上你的口罩、墨镜和棒球帽。”

两人对峙般注视着对方的眼睛,又各自为对方眼中的笑意打败。史蒂夫举起车钥匙,认输般退出大门;戴安娜配合的摆了摆手背,转身回房换衣服。

十分钟后,已经遛完了金毛,并成功把狗交付给楼下邻居的史蒂夫按灭刚点上的烟,冲下楼的那位美人抬起墨镜:“哇哦。”戴安娜绕过车头,坐进副驾驶,也对他推起自己鼻梁上那副同款墨镜:“别让我再看到那个——司机先生,发车吧?”

史蒂夫往嘴里塞了三颗口香糖,带好墨镜,拧动了钥匙。戴安娜降下车窗,迪士尼动画原声带就从车厢内流淌出来:“Tale as old as time/Tune as old as song/Bitter sweet and strange……”

她覆上他的右手,拇食二指捏着他的手掌,细细抚过掌心的每一条纹路:“美女与野兽?”史蒂夫放松手腕任她挠,并没答话,而是跟着音乐小声哼唱:“Certain as the sun/Rising in the east……”

戴安娜笑了,他总是记得她喜欢什么。她放松仰向靠椅,也跟着他唱起来:“Tale as old as time/Song as old as rhyme/Beauty and the Beast。”

那朵玫瑰的魔力,顺着金属弥漫氤氲在车内,融化了两颗贴在一起的真心。

他们到达目的地已经是下午,夕阳浮在海平线上,温度降低的阳光在人间跳跃。史蒂夫早就订好了房间,有点意外的是,海滨酒店的服务人员认出了戴安娜,好险没在大厅里叫出来。戴安娜用一个眨眼收买了她,说只是想和家人过个普通假期;史蒂夫看着她处理“神奇女侠”的一切事物,眼中的笑意一如当年。

等他们终于能安安静静坐在餐厅里,面前也摆好了风味海鲜时,戴安娜突然对史蒂夫说:“我刚才看起来怎么样?”史蒂夫挑起左边的眉毛,佯作沉思点点头:“我应该为此而非常骄傲。”

作为奖励,戴安娜从自己杯子里给他分了一勺冰淇淋。

晚饭后他们决定去海滩散步。海浪拍打涌动,将只剩一层橘色的夕阳吃力吞没,云边还带着白昼的明亮,但冲浪者们都已经开始各自收拾战场。

戴安娜的连衣短裙下穿着泳装,一双高跟鞋提在史蒂夫手里,现在正高兴的踩着逐渐湿润的沙滩走向海中。史蒂夫穿了一双人字拖,大敞着的花衬衫衣摆在海风中扬动,另一只手拽住单肩背着的“神奇女侠”周边小旅行包,不紧不慢的跟在她身后踩脚印。

“快点——快!来我身边!”她转过身来倒着走进海里,兴致勃勃的棕色眼瞳盯着属于自己的海蓝色,一边催促他一边直接脱下了连衣裙。史蒂夫接住她扔过来的裙子,和自己的衬衫一起胡乱塞进包里,随手把这些东西扔在一边的礁石上,甩掉两只人字拖:“遵命,我的公主!”他深吸一口气,直接面前扎进一米多高的浅水滩,朝面前的戴安娜游去。

戴安娜耸耸肩,往后一仰也躺进了海水中。瞬间被淹没的世界寂静了下来,隔着一层海水,连天色都模糊了几分。她惬意的转动手臂,双腿交错摆动,在恍如家乡的海里放松了许多。由另一个人带来的水波涌过她的小腿,史蒂夫轻轻抓住她的脚踝,把她拉进自己怀里。四目相对那一瞬,戴安娜闭上双眼,史蒂夫比海水还温柔的吻就落在她的唇上。

透明的小气泡从他们嘴角升起,戴安娜的美丽即使隔着海水也令他心炫神迷。史蒂夫紧紧拥着她,仿佛信徒拥着来自神界,拯救世人的天使。

最后,是戴安娜把差点溺水的史蒂夫捞上来的。

她又好气又好笑,把他拖到放着背包的礁石旁,拧开一瓶水递给他:“史蒂夫,史蒂夫,你可是个三十多岁的空军上尉啊?”

被念叨的对象无动于衷,安心喝了几口水,无耻的试图用自己眼睛里的大海也淹没戴安娜:“是啊——我还是戴安娜·普林斯小姐的未婚夫,这世界上第一个爱她爱得不知所措的蠢男人。公主殿下,这根本不是我的错,和你接吻是世上最令我沉醉的事情,我根本分辨不出到底在人间还是在天堂。”

戴安娜没忍住,被他逗得笑了起来。史蒂夫看着她的笑脸,自己笑着摇摇头,找到她的高跟鞋帮她穿上。戴安娜看着他认真研究鞋扣的脸,又想起一桩旧事来:“你还记得我第一次见到艾塔时说了什么吗?‘我们那儿管这样的人叫奴隶。’我那时可一直以为秘书就是奴隶呢。后来你的上司问起我是谁,你居然说我是你的秘书——现在看看,谁是谁的奴隶呢?”

史蒂夫笑着抬头看了她一眼,把高跟鞋给她扣好:“我可从来没否认过。你还记得我第一次见到你说了什么吗?‘哇哦’——就这个,这是我的卖身契。”

戴安娜若有所思点了点头,一巴掌按在他肩膀上:“好吧,那我就行使我的权力了。”她不由分说,把他直接拉过来,深深吻了上去。那只可以轻易举起坦克,抵抗枪炮的手覆上史蒂夫的侧脸,顺着他脆弱的人类脖颈后抚,捏住他的耳垂。史蒂夫揽住她的腰,充满爱意的盯着她紧闭的眉眼,迅速又沉溺其中。

天黑了,星星亮了起来。

you show me your body before night comes down
在夜幕降临前 你向我展现你的身姿
i touch your face and promise to stay ever young
我轻抚你的脸颊,承诺永远青春
on this ivory beach we kissed so long
在象牙色的海滩 我们久久拥吻
it seems that the passion's never gone
仿佛这份激情永不消逝

you sing me your melody and i feel so please
你为我唱出自己的旋律,我感到如此愉悦
i want you to want me to keep your dream
我渴望你也想要我守护你的梦想
together we'll run wild by a summer symphony
我们一起在夏日交响中 狂野的奔跑
this is what we enjoyed not a fantasy
这是我们的喜悦而非幻想

*最后那句可以用电影里某个片段的相同手法来看待。

end

 
标签: WonderSteve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63)
©ICE*CREAM | Powered by LOFTER